Sunday, February 23, 2014

Helpless HEART , MIND , SOUL

今天重新见回他......有种说不出的感受...... 
彼此认识了五年.... 吵过,打过,骂过,恨过,伤过,爱过,分过,怨过....
甚至到现在,我还是很想念那时候我们一起做过的疯狂事情......

会心灵相通的人, 都未必会在一起.....
就像我们一样,彼此都有着一个未了的心结....
彼此都有个遗憾,愧疚,舍不得......

 我发现我的心里还是放不下,舍不得,离不开...
可是,他的身边已经有另外一个人了.....

那个人完全不是他以前所认识的人....
我的心,还是觉得很难受,应该还是无法接受啩.....  我们弄到现在,连要讲个话都很难,要好好讲也不够时间,要见个面距离太远.....总有个疙瘩.... 真的很好笑....

好想哭,好想哭,我觉得非常的无奈.....
因为我明白,我们以前的一切诺言,说过的话,意见,全部到底有几分真,几分假???
可是我就是那么爱着那个王八蛋.....
好想哭,好想哭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